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区举行“同心聚力量·奋进新时代”中秋音乐会
2023年9月27日 17: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唐晓莉 张玲梅) 26日晚,荣昌区统一战线“同心聚力量·奋进新时代”中秋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荣昌区物流商会会员陈姣姣清扬婉转的歌声中开启了音乐会的第一篇章——《故乡情》。

  “这里从来不缺改天换地的壮志雄心,这里嗷嗷滋生着工业强区的磅礴力量!这是全国第一家以农牧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区,金字招牌在鲜花和掌声中是那样的生动闪亮!”由民进荣昌区委会选送的原创诗朗诵——《荣昌,繁荣昌盛的好地方》,在现场钢琴的伴奏声中,展现出音乐的魅力与文化碰撞的精彩火花,将音乐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每逢佳节倍思亲!视频连线环节中,留美钢琴博士高艺侨饱含深情的表示,这场直播的音乐会将相隔千里之外的大家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同时,她也通过连线方式向家乡的亲朋好友送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伴随全场观众们一边挥舞手中的旗帜,一边着齐声高唱《歌唱祖国》,音乐会徐徐落下帷幕。

  “要上班、要排练,这一个多月虽然很辛苦,但是台下观众们的掌声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致公党党员田艳满含深意的谈到,音乐会的举行既增进了团结合作,又增进了友谊,所有付出的汗水和努力都值得。

  “这场音乐会完全是由统一战线各领域人才自编自导形成的,社会各界反响热烈,给予了高度评价。”荣昌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继承发扬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为助力现代化新荣昌发展更加广泛的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据悉,此次音乐会采用线下观摩与线上直播联动,以“同心聚力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全区100余名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齐聚一堂,用手中的乐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祖国的热切深情,汇聚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的磅礴力量。(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