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綦江区欧美同学会成立
2023年9月27日 17: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柯宜均)25日,重庆市綦江区欧美同学会召开成立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重庆市綦江区欧美同学会(重庆市綦江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的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

图为重庆市綦江区欧美同学会(重庆市綦江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重庆市綦江区欧美同学会(重庆市綦江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綦江区侨联党组书记杨胜军代表统战组织致贺词,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为重庆市綦江区欧美同学会(重庆市綦江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授牌。

  会议指出,欧美同学会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具有爱国报国的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綦江是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城市,是归国留学人员施展才华的沃土、创新创业的家园,留学人员更是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宝贵的人才资源。

  会议要求,广大留学人员要把握发展机遇,担起时代重任,把綦江作为创新创业的大舞台,积极融入全市全区发展大局,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加强与同级组织联系,做好重庆对外形象展示的民间使者,当好桥梁和纽带,把海内外先进技术、优秀项目等引进来,切实用海外关系资源助推綦江经济社会发展。要倾情聚力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平台作用,建立完善人才机制、联络联谊机制、培养使用机制,把各行业各领域中有作为、有影响力的留学人员团结、组织、聚拢起来,引导会员做承担社会责任、诚信守法、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奋斗者。(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