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经开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
2023年9月27日 17: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万盛经开区统一战线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现场。 梁军 摄
万盛经开区统一战线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现场。 梁军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谢玉)25日,万盛经开区举行统一战线“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筑梦新时代”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暨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启动仪式,来自全区的少数民族代表、港澳侨台眷属代表及统战人士200余人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分为“同心筑梦”“民族团结”“颂歌祖国”三个篇章,来自新疆维吾尔族、彝族、土家族、侨眷代表等各界人士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来自海内外万盛籍华人华侨及港澳台同胞为祖国和家乡送上真挚的云祝福。大家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为祖国而歌,为梦想而唱,展现出万盛新时代大统战格局,促进了各族同胞互动交流,绘就了团结奋斗最美同心圆。

  “我会第一时间将活动现场的盛况告知远在海外的女儿,也一定鼓励女儿在国外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待学成归来之时便是报效祖国建设家乡之日。”留学生家长代表周汝文表示。(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