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走进黔江
2023年9月27日 17: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谢瑾)26日,由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主办,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黔江区卫健委、黔江中心医院承办的“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在黔江区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主委、重庆市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竹作《学科引领科技赋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就拉动医院发展的医疗、教学、科研“三驾马车”作了分析,从科技创新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科建设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相关情况,深化校院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四个方面,就如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了生动讲授。

  据悉,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是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的品牌项目,旨在弘扬科学精神,强化社会化科普教育,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关注民生民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积极争取各级资源,丰富活动形式,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