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区开展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叙乡情·述发展 迎中秋·庆团圆”中秋联谊活动
2023年9月27日 17: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张瑞芳)26日,由巴南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区政府侨务办)、区侨联组织的中秋联谊活动在南温泉举行。该活动以“叙乡情·述发展 迎中秋·庆团圆”为主题,邀请60余位在辖区内工作生活港澳台侨代表共迎中秋佳节,畅叙同胞情谊。

图为巴南区开展港澳台侨代表人士中秋联谊活动。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图为巴南区开展港澳台侨代表人士中秋联谊活动。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活动当天,港澳台侨代表一起参观了彭氏民居、开展了趣味游戏和茶话会。茶话会以传统舞蹈《丽人行》拉开了序幕,大家欢聚一堂吃月饼、观演出、猜灯谜,热闹纷呈。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虽然与家人相隔两岸,但在巴南我并不孤单。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和我一起打拼,用奋斗书写未来。”来自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台胞代表说。

  “长期以来,巴南广大港澳台侨人士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资兴业,助力巴南发展。”巴南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巴南将为辖区内的港澳台侨同胞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优的环境,让广大港澳台侨人士在巴南更好地发展。(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