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县开展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2023年9月26日 12: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6日电(陈建)“大家知道今年是重庆市第几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吗?”“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什么?”9月25日,在主持人与社区居民的互动问答中,巫山县委统战部在高唐街道登龙社区开启了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图为巫山县开展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巫山县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巫山县开展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巫山县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宣传横幅、发放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了《城市民族工作条例》和党的民族工作政策方针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等相关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讲述了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社区居民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

  “此次宣传活动,民族政策知识宣讲很到位、很实在,特别是在尊重各民族的风俗习惯方面,让我受益匪浅。”社区居民张先生说。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推动新时代巫山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巫山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