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致公党共话“致泸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9月24日 13: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4日电(张蓓)近日,川渝两地多个致公党地方组织在四川省泸州市参与“致泸合作·乡村振兴示范共建工程”启动会。现场党员就川渝两地如何共同助推乡村振兴、打造“致泸合作”示范共建工程进行交流。

图为“致泸合作·乡村振兴示范共建工程”启动会。江北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致泸合作·乡村振兴示范共建工程”启动会。江北区委统战部 供图

  会议根据《“致泸合作·乡村振兴示范共建工程”建设方案》,以实施“致泸合作·乡村振兴示范共建工程”为契机,围绕川渝两地致公党组织如何关心和支持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拓展“致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了讨论。

  据悉,自2020年致公党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与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委会开展合作共建以来,双方联合举办了“从‘心’起航”青少年心理卫生公益项目线上座谈会,开展了“以绿色就业为抓手,加强与国际劳工组织合作”调研等活动,通过信息互通、工作互助、经验共享,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的合作。

  活动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川渝两地致公党组织将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重庆致公党组织将给予更多的资源和智力支持,与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加强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医疗服务区域合作和产学研深度协作,为协力实施“致泸合作·乡村振兴示范共建工程”,充分发挥两地致公党组织优势,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致泸合作”新篇章。(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