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两地民建会员共话产业协同发展
2023年9月21日 19: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1日电(郑维山)近日,川渝两地民建会员在成都市高新区举行了主题为“共话协同发展,服务双城经济”的学习交流活动。现场会员就川渝两地如何协同发展问题进行交流,重点探讨重庆主城都市区和成都的“五个互联互通”“五个共建”任务。

  会议围绕异地财税转换、政策红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四川省发改委双圈政策协同处副处长吴书涛解读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特别强调了两地的产业机会清单和协同招商的措施。

  民建四川省直工委主委郭清表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川渝两地将共同推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科技创新、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六大重点产业,并为民营企业提供深度合作、高效分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历史机遇。下一步,希望川渝两地民建会员继续加强交流互访,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