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津区三家民营企业荣获“重庆市企业创新奖”
2023年9月20日 17: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0日电(吴绣英)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重庆市企业创新奖的决定》,对荣获“重庆市企业创新奖”的150 家企业予以表彰。其中,江津区民营企业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重庆东科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民企榜上有名。

  “此次获表彰的3家民营企业均是总商会会员企业,也是江津区工业民企的代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企业还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从万企帮万村到万企兴万村,实现产业融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产业振兴。”江津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江津区工商联聚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区工商联会同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等部门推动出台了《2023年江津区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存量企业“倍增”行动责任分解方案》《推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计划(2022-2025年)》《2023年江津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任务清单》《江津区金融业量质提升行动支持政策》等10余个政策文件,有力促进了民营市场主体蓬勃发展,体量达14.52万户,同比增长5.65%,其民营企业约3.34万户。

  江津区工商联相关人士称,将把民营经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区领导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等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体系,推动民营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