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送法进校园
2023年9月20日 17: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法制讲座现场。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法制讲座现场。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0日电(谢瑾)9月19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在黔江区初级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250余名初二学生送上了精彩的法治课。

  九三学社社员、重庆光界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清涛以《拒绝校园欺凌 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用通俗易懂内容与法律条款结合近年来校园欺凌案例,深入浅出为学生们作了一场法制知识辅导,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校园欺凌的具体表现形式、特点、严重危害及责任认定,既丰富了大家的法律常识与法治意识,也引导大家要尊法、学法、用法,在遭遇不法侵害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相关人士说,将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通过活动开展,让法治的种子在青少年的心灵深处播种、成长,不断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助推平安校园建设,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