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綦新筑梦·创业创新基地”第三次论坛活动举行
2023年9月17日 20: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7日电(李炜红)近日,綦江区新专联依托“綦新筑梦·创业创新基地”开展第三次论坛活动。本次活动以社保、创新创业政策分享为主题,吸引60余名新阶人士参加。

  活动中,綦江区人社局创业指导科和城乡统筹就业、失业保险科的工作人员就一次性创业补助、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创业担保贷款、人力社保等方面政策进行解读宣讲,理财专家就个人财务攻守之道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参会人员积极围绕目前面临的社保、创新创业等堵点、难点问题提问,嘉宾现场一一答疑解惑,真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论坛活动,我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真经’,还提振了信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论坛,大家对人力社保政策和理财之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

  据了解,近年来,綦江区积极以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重要抓手和突破口,注重发挥“新”作用,结合其自身特点,制定、开展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任务活动之一,前期已依托实践创新基地成功开展2场论坛活动,在企业管理、财税管理等方面帮助新阶层人再成长,广受好评。

  綦江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称,将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依托“綦新筑梦·创业创新基地”建设平台,创新活动方式和服务载体,不断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识力量,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