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隆:“同心讲堂”进院坝
2023年9月15日 18: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5日电(肖中宏)15日,武隆区委统战部职工石万川在沙台铺农业社举办了一场“同心讲堂”课,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统战知识,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同心讲堂”进院坝,让统一战线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为在沙台铺农业社举行的“同心讲堂”。 朱文 摄
图为在沙台铺农业社举行的“同心讲堂”。 朱文 摄

  讲堂介绍了全区统战工作情况,并结合基层统战工作实际,对如何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非法宗教活动的识别等内容进行宣讲。

  通过宣讲,基层百姓对统战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宣讲活动很成功,宣讲者语言朴实、事例丰富,用我们老百姓听得‘懂’的话开展了宣传,感觉很有收获,是我们老百姓想听的‘声音’。”老党员石帮余说。

  据了解,为推动武隆融入打造统战文化之都,引导全区统一战线做到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武隆区印发了《全区统一战线“同心讲堂”活动实施方案》。该区通过“各级书记讲部署、统战干部讲落实、统战成员讲践行”等方式,推动“同心讲堂”成为全区统一战线以讲促学、以讲增智、以讲促干的交流平台,全力打造具有武隆辨识度、影响力的“同心讲堂”标志性成果和特色性品牌,助力武隆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