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五届“重庆·台湾周”嘉宾参访大足区
2023年9月16日 11: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6日电(田洁)9月11日至15日,第十五届“重庆·台湾周”期间,参加第十一届渝台基层交流、海峡两岸青年逐梦交流活动、2023渝台同名乡镇村联谊、两岸企业家峰会活动的7个台湾团组共200多名嘉宾来大足调研参访。

图为嘉宾们参访大足乡村建设。 大足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嘉宾们参访大足乡村建设。 大足区委统战部供图

  嘉宾团一行先后调研参访了大足石刻、拾万镇五彩田园等,深入了解大足石刻保护数字化成果,近距离感受大足石刻的“美”、人文环境的“优”、乡亲生活的“乐”。通过参访,深化渝台两地交流交往、加深彼此了解、增进情感认同。

  大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范树华表示,大足立足丰富独特的资源优势,近年来在重庆市台办的指导下,不断加强与台湾的经贸、文化、教育、青少年领域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台湾同胞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共同谱写渝台交流合作新篇章。(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