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23年9月14日 18: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4日电(谢瑾)“恋爱期间经济往来怎么定性?”“遇到家庭暴力怎么办?” ……9月13日晚,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在黔江区三台书院举办《生活中的法律》专题知识讲座。黔江九三学社社员及政协委员共30余人参加讲座。

图为《生活中的法律》专题讲座现场。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生活中的法律》专题讲座现场。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市巴南区法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主委刘秀荣从大家最关心的生活角度出发,以内容联系实际,通俗易懂的语言,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司法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作了一场高水平的法制知识辅导,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法律常识与法制意识,极大的增强了大家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讲座结束后,刘秀荣还捐赠了100本法律书籍《重庆市婚姻家庭典型案例评析》。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称,下一步将继续创新组织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利用黔江“九三法律服务工作站”作用,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等活动,不断提升全民法治观念,为黔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