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侨联“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走进重庆黔江
2023年9月11日 17: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1日电(向家春)近日,由中国侨联主办,重庆市侨联承办,黔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等部门协办的“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在黔江区举行。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启动仪式上,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孟卫红致辞并为“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授旗。她表示,开展医疗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着力办好侨界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是努力提升侨联组织为侨服务水平,切实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希望市、区侨联组织和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注黔江发展,发挥侨界在信息、人才、技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开展交流合作,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注入侨界动力。(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