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云阳:“驻企服务员”暖心助企促发展
2023年8月25日 14: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5日电(吴大维)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高效为民营企业和市场主体服务,今年以来,重庆市云阳县常态化落实“三服务”机制,结合企业实际,选派“驻企服务员”到企业开展驻企服务,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云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刚投产不久的民营企业,厂房各种生活配套设施不足,员工生活不太方便。在接到企业负责人反映后,云阳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驻企服务员第一时间深入企业了解相关情况,并报告相关领导,协调有关部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我们前天才向驻企服务员反映这个问题,昨天就来现场查看,今天就来安装,目前宿舍空调、员工厕所、淋浴房、晾衣场等事项,均已妥善解决,作为企业确实很满意。”云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说。

  今年来,云阳县组织了32名市管干部、42名科技特派员、474名驻企服务员,上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解决企业招工、用能、销售等问题2000余个。

  “不说不行,要说怎么才行;不说不知道,要弄清楚并为其解答;不说不归我管,要坚持首问负责制,一管到底。”云阳县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军表示,接下来,云阳县将进一步完善驻企服务机制,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纾难解困,让“驻企”成为“助企”,真正暖到企业“心坎”里。(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