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创优环境 护航民营企业敢拼敢闯
2023年8月18日 14: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8日电(张玲梅)“时下,既要有成竹在胸的信心,更要有滚石上山的决心,而信心,则来自向好的营商环境。”16日,在荣昌区召开的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华森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洪涛发言。

  传化集团重庆区域总经理、荣昌传化公路港总经理潘中华说,“今天的会议给我们民营企业家带来极大的振奋、感染和鼓舞,必将激发我们民营企业更加坚定斗志,奋发图强,迎接挑战,推动我们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们将秉承开放、发展的心态,拥抱民营经济的春天,厚积而薄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大跨步地前行,争做荣昌民营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重庆乾锋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涂然表示。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们的发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

  “继续抓好民营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各类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积极做好政策承接、完善、宣传,持续营造优中更优的营商环境,用健康市场环境、公平正义法治、亲清政商关系,换来企业的信心、安心和舒心,支持民营企业敢闯、敢干、敢投。”荣昌区委书记高洪波勉励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永葆创业激情、勇于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现代化新荣昌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荣昌区持续叫响做亮“123456”营商环境品牌,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一窗综办”“一网通办”,1380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实现承诺时限压缩比91.73%,平均跑动次数0.08次。企业开办全流程“无纸化”“网上办”“掌上办”,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零成本”、最快2小时办结。(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