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龙坡:邀各界人士“谈心”话发展
2023年8月18日 14: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8日电(李昌鹏)“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直达机制作用,推动涉企资金直达快享。”“建议在土地、城市规划中优先保障非营利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用地,不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15日,在九龙坡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区委暑期谈心活动中,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城市更新、加强基层治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盘活闲置资产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图为九龙坡区委邀请各界人士“谈心”话发展。 九龙坡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九龙坡区委邀请各界人士“谈心”话发展。 九龙坡区委统战部供图

  会议通报,2023年上半年九龙坡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85.2亿元,保持全市第二,新登记市场主体2万户,总量达到21.9万户、位列全市第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定的同区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当好区委决策的‘智囊团’,助推发展的‘生力军’,服务民生的‘行动派’,促进和谐的‘连心桥’,为开创现代化九龙坡发展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区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跟踪督办、及时反馈,切实把党外人士的智慧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九龙坡区委书记李春奎表示。(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