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各民主党派加持帮扶武隆区新发展
2023年8月18日 14: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8日电(石万川)15日,民革重庆市委会、民盟重庆市委会、民建重庆市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农工党重庆市委会、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台盟重庆市委会分别与武隆区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内容达成合作协议事项。

  据介绍,近年来在重庆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和大力支持下,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与武隆区结缘13年,通过“汇智”建言武隆发展、“聚力”改善人居环境、“引资”促进乡村振兴、“联动”推进文卫事业,给予武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的支持与帮助。

  “本次签约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动实践,也是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智慧的具体体现,武隆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深化协同配合、密切交流协作,汇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加快打造武隆新时代多党合作服务基层新实践。”武隆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与武隆区委团结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为未来的工作描绘了美好前景。双方将坚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将以此为载体,深入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

  据了解,各民主党派与武隆区委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积极深化“助推民生·爱心帮扶”升级版,着力打造武隆新时代多党合作服务基层新实践,全力助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推动重庆统一战线“一都一城两高地”建设,助力重庆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全国有声音、有形象、有示范、有品牌。(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