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召开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
2023年8月4日 15: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4日电 (柯宜均)1日,綦江区召开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谈心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加快数字建设激发市场活力,完善科技型企业产业链条,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綦江区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战略,坚持产业转型、城乡融合、教育提质、医疗提速“四个轮子”一起转,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上半年成绩基本符合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达到预期。全区广大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奋起直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动綦江各项指标上档升位。

  会议强调,当前,綦江发展正处于爬坡上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社会各领域各界别的智慧和力量支持。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多谋长远之计、多献务实之策,更好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持续凝聚奋进力量,共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进步。在献智出力中提升履职效能,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优势,聚焦发展献良策,服务群众济危困,化解疑难护稳定,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在自身建设中展现党外新貌,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把党外队伍建设好,把监督职能发挥好,把氛围环境营造好,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帮助区委、区政府打开思路、拓宽视野,我们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及时交办,切实把党外人士的智慧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綦江区委书记姜天波说。(完)

【编辑:罗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