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金山人才荟”助力民企招才引智
2023年8月1日 17: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日电 为满足广大民营企业用人需求,南川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积极搭建企业和人才交流平台,于7月28日联合区就业等部门举办“金山人才荟”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我们这次主要招聘3D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和数控操作工等工作岗位,很多求职者来参加面试,其中有不少年轻人,职业素养不错,也很有活力。”重庆市超群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杰如是说。

  活动针对50余家民营企业急需的430余个紧缺人才岗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线上发挥区网联会人才和资源优势,邀请“金山同心直播间”抖音直播平台通过直播带岗“云上招聘”形式,走进园区、企业、车间现场向观众展示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员工工作生活环境,让求职者身临其境感受企业用工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在招聘直播间评论区设置问答环节,对求职者关心的待遇、休假等问题,邀请企业负责人及时解答。线下按照常规招聘模式,在区人才市场常态化举办招聘会,每日更新发布企业需求岗位,方便求职者面对面与企业交流,根据岗位要求、自身求职意向进行岗位选择,解决企业人才需求。

  据悉,南川区“金山人才荟”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将持续到8月7日。

  “接下来,我们将重点聚焦‘专精特新’民营企业发展的智力需求,瞄准高等院校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力资源丰富地区举行人才供需对接会,组织民营企业‘走出去’招揽高端人才,通过政策端、企业端协同发力,帮助民营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南川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说。(完)

【编辑:罗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