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农业专家送科技服务下乡
2023年7月31日 17: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九三学社农业专家在黔江区指导蔬菜种植。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九三学社农业专家在黔江区指导蔬菜种植。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31日电(朱继江 谢瑾)7月27日至28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与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在黔江区联合开展科技指导下乡服务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农业专家和重庆市农科院涉及蔬菜、土肥、检测、植保等方面的专家走进重庆市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黔江区芳德蔬菜种植家庭农场、濯水镇双龙村等地开展茄子、番茄、辣椒、苦瓜、丝瓜等在土蔬菜田间管理,以及粉虱、蓟马、蚜虫、茶黄螨、炭疽病等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指导,用实际行动智力助力黔江农业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多方面联合开展‘科技指导下乡’活动,重点就蔬菜种植方面进行现场培训、现场授课,进一步提高种植质量、产量,增加农民收入,助力黔江乡村振兴。”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相关负责人称。(完)

【编辑:罗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