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区: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
2023年7月28日 14: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8日电(郑维山)“我今天带职能部门一把手现场办公,你们生产经营中有什么问题、有什么需求尽管反映。”近日,江北区区长陶世祥带队调研民建会员企业,实地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现状。

  “现在区委区政府一把手领导统筹抓、主责主业亲自抓、条块结合协同抓,给我们民营企业增添了莫大信心。”面对关切,重庆安顺保险销售有限公司何莉莉说,作为江北区委与重庆银保监局共建的江北嘴金融党建先行区首批成员单位唯一的保险中介民营企业,安顺近年来始终坚持员工待遇不降,员工人数不少,保费收入逆势增长。

  “公司目前正在制定发展战略和上市计划。”陶世祥立即提醒随行人员做好记录,嘱咐区金融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圈办等职能部门做好下一步工作对接准备。

  随行的民建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江智对区委区政府为民营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表示感谢,并鼓励何莉莉带领团队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发展动能,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江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添动力,坚定不移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鼓气。”陶世祥在现场座谈会上强调,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相关部门要提振发展信心,把政策落到位,把服务送上门,建立政企沟通协商常态化机制,主动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破解发展难题,全力以赴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支持民营经济做强做大,切实提振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