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区举行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推进会
2023年4月17日 21: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7日电  近日,江北区举行 2023 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推进会。原江北区委一级巡视员弋渝生、区民政局局长陈伟、区民政局副局长王晓燕、区慈善会会长黄安会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区12个镇街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社事办主任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江北区慈善会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 江北区慈善会供图

  会议由江北区慈善会会长黄安会作动员讲话。会议总结了2022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介绍2023年“专场”活动筹备情况,同时提出具体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镇街、项目单位一是应认真组织培训,精准施策;二是应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三是动员辖区爱心企业和人士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会上,原江北区委一级巡视员弋渝生对江北区2022年的互联网筹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到,一是应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二是应精心组织策划、依法依规实施;三是应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郁氛围;四是应广泛发动辖区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

  会后,石马河街道、大石坝街道、郭家沱街道、鱼嘴镇、复盛镇等又分别召开街镇机关科室负责人、社区、村、辖区商会、企业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对“乡村振兴·重庆专场”网络募捐活动进行部署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活动的规则和技术问题进行培训,为活动开展提供组织保证。(完)

【编辑:殷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