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云阳县慈善会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动员培训会
2023年4月14日 21: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4日电  近日,云阳县慈善会组织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动员培训会。云阳县民政局副局长胡文彬、县慈善会会长陈沭全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云阳县慈善会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 云阳县慈善会供图

  会上,云阳县慈善会财务部部长、筹募小专家付青松从本次活动的配捐规则、准备工作、实际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并提出建议。

  云阳县民政局副局长胡文彬称,云阳县慈善会及其项目单位不仅应抓住机遇,汇聚慈善力量,筹募更多资金,助力乡村振兴,还应有长线思维,认真思考策划项目,更应认真总结慈善募捐活动中的经验教训,不断学习和认真吸取外地成功经验,把云阳县的慈善工作推向新台阶。

  “在本次‘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中,各项目单位和助力单位应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和精力,精心施策、精准操作,汇聚力量,确保实效。”云阳县慈善会会长陈沭全说,同时,还要广泛动员发动慈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活动,组建好团队,培训好队员,确保活动效果。他希望大家铆足劲头,充满信心,圆满完成本次专场活动的募捐任务。

【编辑:殷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