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举行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及规则培训会
2023年4月13日 18: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3日电  近日,重庆市永川区举行 2023 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及规则培训会。永川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德君、副局长陈亮、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吕先成、区慈善总会会长唐元华等出席会议,全区23个镇街民政社事办主任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永川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吕先成主持。

图为永川区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启动仪式。 永川区慈善会供图
图为永川区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启动仪式。 永川区慈善会供图

  会上,永川区慈善总会会长唐元华总结2022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开展情况,并介绍2023年“专场”活动筹备情况。同时,他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二是组织培训,精准施策;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四是铆足干劲,再创佳绩。

  永川区养老服务协会秘书长、智老尊享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斌介绍养老服务协会2022年“专场”活动取得的成绩和2023年专场活动的筹备情况,并表示对今年活动成功开展非常有信心。

  永川区民政局局长赵德君简要总结永川区近年来的互联网筹募工作,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是应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二是应精心组织策划、依法依规实施;三是应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郁氛围。”赵德君说。

图为永川区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规则培训会。 永川区慈善会供图
图为永川区2023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规则培训会。 永川区慈善会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永川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底慧进行活动规则培训。

  截至目前,永川区已上线5个项目,参与 2023 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网上筹款活动。

【编辑:殷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