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重庆移通学院拉开帷幕
2024-03-30 15:53:1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0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重庆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重庆移通学院供图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重庆移通学院供图

  中共綦江区委书记姜天波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职工运动会,对于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綦江有幸承办全市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及各位领导对綦江的高度信任,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祝愿所有运动员在綦江这片热土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佳绩。”

  据悉,本届运动会于3月至11月相继在綦江区、城口县、南川区、巫山县、巴南区等地举行,共设置广播体操、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半程马拉松、篮球、飞盘、旱地冰壶8个项目。

  为保证本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顺利进行,重庆移通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为开幕式提供了设施、场地及热情专业的志愿者团队。(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