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超50万人打卡 第九届熙街音乐节收官
2023年10月29日 20: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联通沃派“有梦有方向”第九届重庆熙街音乐节现场。百度 供图
图为联通沃派“有梦有方向”第九届重庆熙街音乐节现场。百度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9日电(马佳欣)28日晚,联通沃派“有梦有方向”第九届重庆熙街音乐节在重庆熙街广场收官。整个音乐节期间吸引了近50万观众现场打卡,百度App上的重庆熙街音乐节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突破3000万。

  本次重庆熙街音乐节吸引了重庆市民的热情参与,通过百家号重庆中心官方号“度看重庆”等平台,观看音乐节直播的人数突破40万人次。百度手机App上 ,音乐节相关话题#有梦有方向第九届熙街音乐节#引发热烈讨论,百家号本地网络达人、普通网民纷纷参与创作投稿。截至发稿前,话题阅读量达到3223.2万,讨论量达到1365条。

图为联通沃派“有梦有方向”第九届重庆熙街音乐节现场。百度 供图
图为联通沃派“有梦有方向”第九届重庆熙街音乐节现场。百度 供图

  主办方介绍,重庆熙街音乐节IP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今年是第九届了,其凭借超高的人气、全新的理念、专业的赛事,成为大学城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典,也是高新区年轻文化的一张活力名片。派将联通“云加速”、联通“数字人”、联通“XR通话”等炫酷黑科技带到了音乐节现场展示。

  本次音乐节正值重庆熙街15周年庆之际,当晚,重庆熙街用满满的诚意为乐迷们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活动开始前,主办方举办了10强选手颁奖仪式。他们从3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每人获得了2000元现金奖励和奖杯,通过音乐节平台实现了登台演出的梦想。现场,10强选手+重庆本地知名乐队、歌手”同台表演,重庆本地知名乐队吾独乐队、果然乐队、脉冲星乐队、石卓仟,演绎了原创歌曲,让现场观众叫好连连。

  本次音乐节由重庆熙街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与百度营销(重庆)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版权管理开发中心协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提供总冠名支持,并联动中国联通数字人彤彤、百度AIGC内容创作平台、百度AI创作城市行重庆站等全新资源,让梦想照亮舞台,让民众与音乐热情相拥。(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