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锐作家张皓宸携新作亮相重庆新书分享会
2023年9月25日 14: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4日电(梁欢)23日,新锐作家张皓宸携新作《抬头看二十九次月亮》亮相重庆新书分享会。

图为活动现场。梁欢 摄
图为活动现场。梁欢 摄

  《抬头看二十九次月亮》由张皓宸2023年创作,全书以二十九篇散文映照月亮由缺到圆的二十九天,记录看二十九次月亮的过程。在这本书中,张皓宸记录了他近几年的生活状态、过往回忆、青春往事以及他对生活的体悟,对周遭人事物的关怀。

  张皓宸是90后作家,曾获得第六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文学领域新锐奖、第十届作家榜金奖年度新锐作家奖,著有《你是最好的自己》《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等畅销书。

  新书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张皓宸分享了新作的创作历程,并回答读者问题。

  “这本书花了大半年的时间来创作,几乎是我的日记,相当于是我的成长史,是我非常内在的情感的表达,也是第一次展现真实的自我。”张皓宸说,看二十九次月亮的过程,也是正视自己脆弱和不完美的过程,每个人应该领略生活冷暖后阳光、洒脱、自洽。

  “抬头看二十九次月亮,为什么是二十九次?因为你终会等来一次月圆,希望大家在中秋佳节多抬头看看这轮满月。”张皓宸向重庆读者送出祝福。(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