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军创杯”书画摄影展在重庆开幕
2023年7月23日 7: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2日电(贾楠 李龙)22日,“第二届‘军创杯’书画摄影展”在重庆军创园开幕,116幅作品将从即日起持续展览至8月6日。

图为活动现场。李龙 摄
图为展览现场。李龙 摄

  此次活动由重庆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主办,面向退役军人征集作品,最终挑选出116幅作品公开展出,展出作品包括书法、国画、摄影等。

图为活动现场。李龙
图为展览现场。李龙 摄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与互相交流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书画摄影爱好者奉献社会、逐梦征程的热情,以水墨丹青和镜头瞬间展示传统书画摄影艺术之美。

  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表示,“第二届‘军创杯’书画摄影展”参展的众多作品选题丰富、创意新颖,是书画摄影爱好者们弘扬书画摄影艺术的一次探索实践。(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