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川外国语大学开启中外留学生对话论坛
2023年5月19日 23: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9日电(钟旖 陈挚)四川外国语大学中外留学生对话论坛18日在学校内启动。中泰青年学生代表围绕“文明传承与创新”带来首场对话。

  现场,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邹渝、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卢波与嘉宾代表们共同为论坛揭牌。

  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邹渝在致辞时说,中外留学生要登高望远,在对话中提升自我,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形成新的智慧;要知行合一,在交流中互学互鉴,促进青年成长与两国友谊,为推动文明的传承与创新作出应有贡献;要携手并进,通过中外留学生对话论坛等形式,为中外留学生携手并进、走向世界搭建更多更好的渠道和平台。

  据悉,四川外国语大学中外留学生对话论坛将围绕“文明传承与创新”主题,充分挖掘各国历史文化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全球文明倡议的丰富内涵,在建设新重庆的新征程上打造川外国际化特色品牌。

  未来,更多语种的中外留学生对话论坛将持续上演。(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