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强校企合作 重庆永川区企业赴鄂谋合作
2023年4月1日 21: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日电(唐文靓 唐雅溱 梁钦卿)记者1日从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下称“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获悉,3月31日在湖北恩施学院举办的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暨合作发展大会期间,该部门与达瓦伯乐(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恩施学院签署了校地企合作协议,三方将聚焦数字行业的人才培养展开系列合作。

图为签约现场。田瑞 摄
图为签约现场。田瑞 摄

  “这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是永川大数据产业园与湖北恩施学院合作的新起点。”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人力资源部园校合作经理张跃说,早在2020年,三方就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组建师资团队,建立联合培养模式。

  张跃介绍,下一步产业园将与湖北恩施学院开展多专业、多层次的人才培养合作。在文创类实训基地的基础上,扩宽工科、商科类的实训基地,建立自动驾驶实训基地等。“学生在大三大四时,可以到产业园实习、就业,积累相关实践经验。”

  达瓦伯乐(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称,会进一步积极发挥企业优势,聚焦产教融合开展相关工作。他表示,希望在三方共同努力下,积极探索数字行业的人才培养方式,为数字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