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胡衡华会见出席国际智能建造产业创新大会的嘉宾
2023年03月26日 07:55 来源:重庆日报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在涪陵区会见了出席2023中国(重庆)国际智能建造产业创新大会的部分嘉宾。

  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马毅、香港建造业议会执行总裁郑定寕、香港发展局总助理秘书长冯耀文、希迪智驾首席执行官马潍、重庆车载软件基地负责人刘建等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市领导郑向东,重庆大学校长王树新参加。

  胡衡华向各位嘉宾来渝出席2023中国(重庆)国际智能建造产业创新大会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重庆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我们大力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推动智能建造和智能制造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积极参与我市智能建造项目,建设产业化基地,加大信息与通信技术等推广应用,加强与我市高校、科研院所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我们将全力支持建筑行业科技创新,提供各类应用场景,推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李泽湘等嘉宾表示,近年来,重庆大力发展智能建造,培育了一批智能建造龙头企业,实施了一批高水平智能建造项目,智能建造走在了全国前列。我们将用好重庆丰富的应用场景,加强与重庆在智能建造、智能驾驶、智慧矿山、智慧农业等方面合作,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力量。

  会见活动前,胡衡华现场观看了创新创业团队成果展示。

  涪陵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王翔)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