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春华秋实·与您同行”2023年投资策略会
2023年03月22日 14: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1日电 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助力家庭财富保值增值,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中信证券隆重举办“春华秋实·与您同行”2023年投资策略会,特邀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副所长,货币政策委员会专家明明参加,分享宏观经济观点及2023年投资策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晓军,中信证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黎晓颖出席活动,200余名中信银行及中信证券的客户受邀参与当天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陈晓军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立23年来,各项业务取得了迅速发展:贷款总量连续九年第一;缴纳税金近八年排名第一;是唯一一家在重庆设立了总行级国际业务运营中心的大中型银行;中信银行与中信证券一起,在重庆资本市场融资、地方债承销和投资上均名列前茅。

  明明表示,对今年宏观经济的预期和现实分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美联储加息节奏放缓下,我国防控优化、政策发力将持续推动经济复苏,今年GDP增速有望达到5.5%左右;人民币或偏强运行,在股汇联动效应下,支持A股市场反弹;在更多政策定向支持实体经济下,建议关注民生经济、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等方面,重点把握消费的结构性机会;我国经济复苏的方向是明确的,理财市场波动的高峰也已经过去,投资市场风险与机会并存,建议投资者做好大类资产配置。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