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重庆物资公司开展“春苗之家”志愿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5: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3日电(张霁雯 聂灿 李柯怡)为进一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央企责任担当,近日,国网重庆物资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忠县东溪镇天桥小学,开展“国网情暖春苗心 筑梦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青年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讲解党的理论知识。 国网重庆物资公司供图
图为青年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讲解党的理论知识。 国网重庆物资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有序地围成圆圈,青年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的理论知识,在小朋友们的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开展趣味游园活动。游园现场设置了背篓投绣球、蒙眼敲锣、双人跳绳、夹弹珠、你画我猜5个游戏,在青年志愿者们的引领下,小朋友们欢乐地穿梭在每一个游戏之间。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回荡在校园里,小朋友们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图为青年志愿者们陪同小朋友们进行游园小游戏。 国网重庆物资公司供图
图为青年志愿者们陪同小朋友们进行游园游戏。 国网重庆物资公司供图

  “大江蜿蜒高山巍峨,追光的身影一路跋涉……”最后,青年志愿者们还教小朋友们歌唱国家电网公司司歌《光明之路》。

  据悉,国网重庆物资公司团委将持续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忠县东溪镇天桥小学,为留守儿童们送去温暖。“我们为小朋友送去关心关怀,也同样从小朋友的身上感受到积极向上的力量,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说。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