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部(重庆)科学城召开软件信息服务业工作部署会
2023年03月13日 15: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西部(重庆)科学城软件信息服务业2023年工作部署会。受访者供图
图为西部(重庆)科学城软件信息服务业2023年工作部署会。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3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西部(重庆)科学城举办软件信息服务业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冶赛迪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赛迪信息”)与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专家智库建设、招商活动开展、产业孵化等方面展开合作。

  工作部署会上,中冶赛迪信息介绍了新一代物联网产业基地、数据要素型产业基地等建设计划,以及工业软件云创实验室、天工开物软件开源社区等创新链、孵化链、供应链建设推进计划。

  会上,中冶赛迪信息与鑫源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将以中冶赛迪信息在智能化领域的领先技术,与鑫源集团在工业制造、智慧出行等方面的行业积淀相结合,促进前沿技术与传统工业的深度融合。

  中冶赛迪信息供应链及孵化器引入的25家企业中,有十家企业代表到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十家企业涵盖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作为扎根西部(重庆)科学城的软件信息服务领军企业,中冶赛迪信息面向打造数字经济创新高地、世界级产业集群的宏伟目标,持续聚集优势资源,加快赋能产业端数字化转型。(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