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金山·新益行”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2023年03月10日 15: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0日电 9日,南川区新专联组织“金山同心·志愿服务团”成员深入边远山区学校开展“春日暖阳·温暖你我”关爱儿童活动,为南川区峰岩小学困境学生送去衣物50余套、学习用具及体育用具若干。

  “要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继续在学生教学辅导、健康关怀和学习能力提升方面把工作做深做实”,活动现场,南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寄语困境学生以感恩之心克服困难、专心学习,并鼓励新专联持续开展关爱活动。

  “我们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根据学校及学生的需求,将关爱活动持续下去,形成传统、建成机制,打造‘金山·新益行’活动品牌,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新’力量”,南川区新专联负责人说。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