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种下希望 共“浦”春天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4: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8日电(陈媛)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近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志愿者服务队赴北碚区栀子村,开展“种下希望,共‘浦’春天”公益植树活动。

图为公益植树活动现场。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图为公益植树活动现场。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舞锄头、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道工序,用实际行动为春天增添一抹新绿。经过大家忙碌而有序的劳动,一棵棵小树苗迎风而立,萌发出盎然生机,成为春日里的一道新风景。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益植树活动是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践行绿色金融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示了浦发人扎根本土、植绿护绿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接下来,该行将聚焦主责主业、践行绿色金融,把绿色金融落实到田间地头,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美丽山城不断注入金融“活水”。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