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梁平:民盟盟员赴开江县送医疗技术服务
2023年03月06日 11: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6日电(王琴)3月2日至3日,民盟梁平支部医卫界的10多名盟员到四川省开江县开展“送技术、送健康、送服务”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在开江县第二人民医院,盟员就医院发展和医疗质量管理,与院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医学博士姚治平给医护人员和乡村医生们讲授了脑卒中的诊治新进展。大家还趁镇上赶集的机会,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现场为上百位村民开展义诊服务,得到村民们的高度赞誉。

图为民盟医疗专家开展街头义诊。 梁平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民盟医疗专家开展街头义诊。 梁平区委统战部供图

  开江县中医院是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正迎来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机遇。此次,盟员送来的医院管理思路、各种制度建设及重点项目技术等,给医院发展注入了一股甘露。医院副院长王联均说,“这些思路、制度和技术正是我们现在非常需要的,梁平民盟送来的干货太及时了”。

  盟员们还与中医院医生一起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联合义诊活动,为现场上千名群众送去了免费义诊。盟员们说,川渝地区医院开展共建发展很有意义和价值,能为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出力倍感荣耀。

  民盟梁平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做好“川渝共建,民盟助力”品牌活动,为川渝共同发展和明月山绿色示范带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