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科技馆走进校园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17: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科技馆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科技馆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4日电(记者钟旖)重庆科技馆24日携手索尼探梦科技馆开展“玩”转开学季系列科普活动,用科普赋能服务“双减”,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实验小学校、重庆两江新区巴蜀学校的学生们带去一场科普盛宴。

  活动现场,重庆科技馆特色品牌活动“科技·人文大讲坛”特别邀请到重庆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杨延梅,为师生们带来《探寻低碳密码 筑梦绿色未来》主题讲座,解读什么是低碳生活、如何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呼吁同学们在生活中积极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生活”。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科技馆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科技馆供图

  索尼探梦科技馆科普工作者则通过《探梦实验室》科学实验表演,为同学们带来纸片做成的“飞去来器”、沉甸甸的保龄球年漂浮于空中等一系列花样翻新的实验表演,同学们在“玩”中学习科学知识,感受科协魅力,现场互动热烈。(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