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綦江区委会爱心捐赠进小学校园
2023年02月21日 11: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1日电(段炼)“小朋友,这些学习用品送给你们,新学期要加油学习哦。”近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綦心助教育·共画同心圆”2023年爱心进校园活动走进重庆市綦江区扶欢小学。

  活动现场,民进綦江区委会的工作人员为扶欢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书包、乒乓台、篮球等助学物资,以此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材。

图为活动现场。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来自綦江区文龙小学的4名优秀教师为扶欢小学的师生们送来语文、数学、音乐、美术4堂现场示范课,周围片区80余名师生参加旁听学习。

  “这批物资切实解决了我们的需求,不仅能更好地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扶欢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江说。

  民进綦江区委会相关负责人称,接下来,民进綦江区委会“綦心助教育·共画同心圆”社会服务活动将继续围绕教育发展,发挥主界别优势,利用会内资源着力改善学校教学环境、帮助困难学生圆梦,进一步助力綦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