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碚:禁毒宣传进社区 筑牢家庭防护网
2023年02月03日 11: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3日电(严小伟 马林)为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确保社区禁毒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2月1日,重庆市北碚区朝阳街道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利用春节期间群众探亲团聚良好契机,在大明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向现场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基本知识。

  “别小瞧了这小小宣传册,内容很齐全,希望你们能够带回去好好看看,给家人朋友看看。”禁毒社工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参与度。

  活动结束后,社区民警禁毒社工还特意到附近的快递点向快递从业人员和收取快递的市民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呼吁快递员成为群众身边的禁毒宣传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落实了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禁毒宣传教育,为新一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开了好头。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