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女子坠河挣扎 警民联手施救
2023年02月02日 21: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日电(李明刚)近日,重庆市荣昌区濑溪河联升桥河段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在冰冷的河水中挣扎。危急时刻,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陈海峰和群众携手合作,成功救起落水女子。

  “请注意,请注意,接群众报警,联升大桥一女子跳河轻生,请立即前往救援!”荣昌区公安局110接警台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联升大桥附近有一女子欲跳桥轻生,立即通知周边警力奔赴现场救援。

  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陈海峰和谢何鑫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濑溪河联升大桥段有一女子落水,在水中挣扎,非常危险,现场数名热心群众正积极施救,陈海峰和同事分工合作,一人拨打120急救电话,一人跑上前加入救援工作,随后昌州派出所支援警力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经警民携手合作,成功将落水女子救至安全区域,陈海峰将女子背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所幸救援及时,落水女子身体无大碍。

  经民警劝导,落水女子打开心扉,讲述跳河原因。原来,因与丈夫争执,无处发泄,一时冲动跳河。

  民警提醒,生命宝贵,遇到生活困难或挫折,要正确面对、积极解决,通过平和的方式调整情绪或找亲朋好友倾诉。切莫因一时的冲动行事酿成悲剧,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