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春风送岗”助民企招工引才开好局
2023年02月01日 17: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日电(段洁瀚)“希望通过专场招聘补充新人手、注入新血液,开足马力加快干,取得兔年‘开门红’。”看见招聘点前围满了求职者,重庆市金民康电器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满怀信心地说。据悉,当天共有1000余名求职者向该公司投递简历。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汪新 摄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汪新 摄

  为集中帮助民营企业招工引才,近日,南川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开展“春风送岗”专场招聘活动,解决企业缺工难题,助力企业开好局。

  活动现场,53家区内企业和49家区外企业缺工需求5000多个岗位,涵盖了能源、餐饮、服务、教育、培训、会计、机械制造等众多领域,引得求职者们跃跃欲试。

  “赶工、缺工眼下成了民营企业的共性,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订单增多,企业不得不四处招人。为精准助力企业招工,春节前我们组织开展了民营企业节前大走访行动,‘千人进千企’一对一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并通过统战直播团‘云端送岗’、线下专场招聘会、下乡设点招聘等形式,助力企业精准招工。”南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切实办好此次“春风送岗”活动,南川区通过“1+31+2+N”(1场全区大型招聘会、31场乡镇招聘会、2场商圈招聘会、N场“直播带岗”)形式,全方位助力企业招工引才。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