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不打烊 铜梁公安开设出入境办证专场
2023年01月31日 11: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31日电 (刘伽玲)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第一个春节,不少市民朋友都选择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开设“新春市民办证专场”,为群众提供出入境办证服务。

  “今年春节我们想回香港探亲,听说正月初四铜梁区市民服务中心出入境服务窗口开设了办证专场,我们就来试试,没想到服务这么便捷高效!”1月25日一大早,简女士一家人来到铜梁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理赴港探亲签注。

  “陈警官,你还记得我们吗?”简女士顺利办理完证件后,来自香港的丈夫王先生突然向窗口民警问道。原来,三年前,王先生和简女士刚结婚,准备到出入境窗口申请夫妻团聚类赴港定居,由于办定居需要的材料很复杂,多次通过电话咨询窗口民警,每次都得到了耐心细致的答复。最后提交申请时,材料齐全,一次通过,让他们既感动又感激。王先生激动地对窗口民警说道:“没想到今年我带着两个宝贝来给妻子办理探亲,又是你为我们服务,我们真是太有缘啦!虽然今天很冷,但你们周到的服务暖到了我们的心底!”

  据悉,“新春市民办证专场”是重庆公安出入境部门为方便有办证需求的市民和港澳台居民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专程开设的,于正月初四(1月25日)开放全市42个出入境办证窗口为市民提供服务。这项政策让办事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纷纷点赞好评。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