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鸿“兔”大展过新年 大游可玩“趣”巫山
2023年01月20日 14: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0日电  岁末将至,新春踏歌而来。2023年的春节怎样过?是与三两好友共赴未知的聚会,还是窝在家中用手机传递祝福。与其淹没在机械的祝福中,不如开启一段别样的新春体验。在这里,不出重庆巫山也能“嗨翻天”,音乐节、神女水秀、情景夜游等等。

  2023年三峡里·竹枝村新春草坪音乐节

  大年初二至初四,三峡里·竹枝村举办新春草坪音乐节,重庆知名主持人凌淋、秦丹及实力唱将单冲锋、陈硕子、赵芷彤等网红歌手邀你一起感受一场别具特色的新春音乐盛宴。

  活动时间:1月23日-25日19:30-20:45

  “NICE 兔 MEET YOU”兔年主题花灯

  大兔子花灯、青花瓷兔子组合、诗人花灯、文艺吊灯等形态各异的主题花灯,6米高的彩虹兔等你一起祈福say“nice 兔 meet you”。

  活动时间:1月20日-2月15日

  竹枝年味大集

  50家百味美食、趣味文创、特色农副产品、娱乐地摊为一体的集市摊位入驻,通过微信朋友圈开展线上抽奖活动,每天抽出5名幸运者免费品尝所有美食项目。

  活动时间:1月22日-2月5日

  竹枝村浪漫无人机秀

  竹枝村浪漫无人机表演闪耀上空,400架无人机在空中变换文字和图案,为巫山人民和游客献礼新年祝福。

  活动时间:1月21日-26日、1月30日-31日、2月5日

  非遗大巡游(民俗体验)

  巫山本土特色民俗演艺《抬工号子》《土家竹竿舞》《踩堂戏》表演。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5日

  《巫山梦寻》提灯夜游

  《巫山灵境》和《神女栖梦》梦幻开演,以山林为幕,天地为景,带您沉浸式感受夜游光影和大型户外激光水秀。

  活动时间:1月22日-2月5日

  喜闹元宵,乐猜灯谜

  竹枝村落布满彩色灯笼和灯谜,邀您一起参与灯谜互动欢乐闹元宵。

  活动时间:2月5日

  玩雪摩天岭·一起过大年

  云栖广场及周边社区装饰灯笼、窗花、小花灯,新春喜庆氛围浓厚。游客可在月亮谷、露营谷等片区的天然雪景处拍照打卡。云栖酒店为游客提供巫山烤鱼、农家菜、烤全羊等“新春团年套餐”,同时还推出雪地火锅、雪地咖啡及篝火联欢会等特色体验。

  活动时间:1月20日-2月5日

  活动地点:巫山云雨康养旅游度假区

  旅游景区新春惠民游

  游客凭高铁票(巫山出站)享受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巫峡·神女景区(神女天路+净坛峰)、文峰景区、三峡之光·情境夜游门票优惠。

  活动时间:2月28日前

  小伙伴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这个春节来巫山,一起开“新”吧。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