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跑步迎新年 玄天湖“9.22”迎新跑在铜梁举行
2023年01月15日 17: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5日电(记者 肖江川)14日,玄天湖“9.22”年度盛典暨玄天湖“9.22”迎新跑在铜梁区举行。来自重庆各地的36支队伍齐聚巴岳山下、玄天湖畔,用奔跑的方式迎接春节的到来。

图为选手从起点出发。赛事主办方供图
图为选手从起点出发。赛事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选址在重庆市铜梁区巴岳山玄天湖景区内,一条风景宜人、长度为9.22公里的环湖赛道。作为“XTL 9.22 BEST RUNNER玄天湖9.22最佳跑者”年度收官之战,重庆精英跑者悉数亮相。

  迎新跑为团队赛,每支队伍包含队长在内一共4名成员,其号码布分别对应“大”“展”“鸿”“兔”4个字。所有选手同时出发,在玄天湖环湖跑道奔跑一圈,并合力完成赛道中设置的“大”“展”“鸿”“兔”四个任务点即视为完赛。

  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从玄天湖跑步服务中心出发,绕湖畅快奔跑,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图为颁奖仪式。赛事主办方供图
图为颁奖仪式。赛事主办方供图

  在年度盛典中,组委会为迎新跑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颁发了“兔飞猛进奖”。此外,组委会根据2022年“玄天湖9.22”全年赛事进行评判,并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

图为长桌宴。赛事主办方供图
图为长桌宴。赛事主办方供图

  为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过年氛围,此次年度盛典还举办了“组队包饺子”“玄天湖长桌宴”“玄天湖旅游度假区半日游”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在“组队包饺子”活动中,选手们变身美食达人,场面欢乐无比;在“玄天湖长桌宴”活动中,选手们品尝了一顿年味十足的团年大餐;在“玄天湖旅游度假区半日游”活动中,选手们环湖骑游,饱览了巴岳山玄天湖景区的美丽风景。

  “玄天湖风光无限,在这里来一场迎新跑,简直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在跑步之余,还品尝了一顿年味十足的佳肴,不虚此行!”选手赛后说道。(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