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1月15日 17: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5日电(记者 肖江川)由社会爱心企业发起成立的“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公益助学活动近日正式启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将为重庆巫溪县的山区学生捐赠过冬衣物和学习用品,用爱温暖童心。

图为“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肖江川 摄
图为“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肖江川 摄

  2012年,CAMKIDS童装发起成立公益助学活动“暖冬行动”。十年间,该公益活动走进重庆、贵州、四川的10余所山区小学,共计捐助价值近200万元的过冬衣物、学习用具,以及空调、电脑等物品,为1200多名山区学生改善了学习环境。

  “回想10年捐赠的过往,那一双双冻得通红的小手、开裂的鞋子、露出棉絮的破旧冬衣,还有那一张张淳朴而灿烂的笑脸,一切历历在目。”爱心企业拓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英英表示,公益之路不是一时热血,而是一份长久的责任。“10年间的所见所感,赋予了我们一份使命,或许我们给予的不多,或许我们只能帮助到一小部分孩子,但是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今年的“暖冬行动”公益助学活动,砂之船(重庆)奥莱也参与进来,爱心企业携手一道,为巫溪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与关怀。“众人拾柴火焰高,点点星光汇聚成整片星空。我相信此次‘暖冬行动’能够让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砂之船奥莱重庆城市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碧波说道。

图为爱心助力小嘉宾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玩具放进捐赠箱。肖江川 摄
图为爱心助力小嘉宾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玩具放进捐赠箱。肖江川 摄

  启动仪式现场,近30名爱心助力小嘉宾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玩具放进捐赠箱,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新年礼物。(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