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迁建项目主体结构完工
2023年01月13日 15: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4日电 (马佳欣 濮加红)1月12日,从铜梁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及幼儿园迁建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目前,青少年活动中心部分已完成项目主体结构建设,即将进入内外装修装饰阶段。幼儿园部分则完成地面1层建设,正在进行2层施工。

图为
图为项目施工现场。

  当天上午,在区青少年宫迁建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塔吊等大型设备,仍然在忙碌作业,为春节前施工现场的部分收尾工作,进行材料和物资的提运,为春节后,全面复工做前期准备。

  铜梁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迁建工程项目经理周煜介绍说,铜梁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共地下2层,地上4层,面积是3万平方米,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旁边幼儿园是地上3层,现在已经完成地上1层,正在施工地上2层,预计2023年3月底完工,紧接着将进行绿化和装饰装修阶段

  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孩子们在闲暇时间学习人文、艺术和科学,认知朋友、家庭和社会,培养兴趣、爱好和情感,进行表演、游戏和锻炼,以及享受青少年相关公共服务的校外教育和活动场所,同时也是各地少先队组织管理、培训和开展活动的主要阵地。自项目启动以来,团区委就高度重视,督促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关,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学习场所。

  共青团铜梁区委副书记罗浩表示,新建的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及幼儿园迁建项目,目前正在加紧施工,新的青少年活动中心,设计了科技、跆拳道、绘画等50余间功能室,建成后,铜梁团区委将充分发挥青少年活动中心课外实践教育的阵地作用,为全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服务。(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