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直播电商实战训练营顺利结营 “主播请就位”直播PK赛正式开启
2023年01月11日 13: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1日电(蒲佳乐)经过三天两夜的课程培训后,1月10日晚,万州区直播电商实战训练营顺利结营,培育了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电子商务从业人员。

学员合影 唐梦宣 摄
图为学员合影。唐梦宣 摄

  活动从1月8日持续至1月10日,由万州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委、区文旅委联合主办,条条是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万商云集抖赢未来”为主题,在沙河中学开展,面向本地三农、文旅、餐饮、零售等行业的中小企业商家或潜力达人实施的免费培训。专业讲师们集中授课,通过“理论+实操”闭环式教学,“线上直播+线下授课”的双链路宣导,围绕短视频内容赛道、电商直播赛道,分享了关于爆款视频打造的方法论、抖音直播电商从0到1的实操指南等干货。按小组和学员个人的课堂表现、作业情况、结业考试情况综合评判进行评优奖励,排名前50名的学员可依据本次活动奖励制度分别获得优秀学员证书及累计价值超万元的抖音流量激励,更有机会签约为“金牌主播”,作为万州区官方电商活动、优质商家的指定主播进行长期合作。

  飞洋健身副总经理周帅说:“企业现在遇到了很多的发展瓶颈,特别是在获得客户这块,我们传统的线下越来越难做,必须去线上多找突破口,多找方法,我觉得这次活动办得很成功,给我们企业介绍了很多实际操作和落地的方法,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黄陈卤爷营销总监黄震宇说:“很荣幸参加这次培训,我发现,线上的直播行业是一个很大的趋势,随着我们现在生活水平的发展,很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购买东西。这次培训让我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也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能给我们彼此带来很大的帮助。”

  训练营结营后,学员们还将参与为期一个月的抖音挑战赛和“主播请就位”直播PK赛,“以赛代训”,号召学员们深度实践短视频创作和电商直播,巩固和提升训练成效。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马佳欣】